寵壞 by 娜可露露(年上寵溺攻 x 孩子心性受)4

[無文案]

養父子年上 攻寵受 還真的是寵壞 不過我覺得結局有點倉促 本人很愛父子年上 所以只要不要太爛 我都會給比較高分

 

重生之繼承人 by 徐徐圖之 (面癱老幹部父親攻 x 重生蠢貨兒子誘受)4

文案 :
花花大少周澤延在自己的婚禮上被前情人刺死,重生成因意外變成植物人多年的孿生弟弟周澤續。
本着對嚴父周任多年來偏愛弟弟的怨恨,周澤延踏上了一條冒充到底的不歸路,卻在日漸融洽的父子關係中,漸漸領略到外表冷漠的父親深藏的父愛
主線攻寵受掰彎秀甜蜜,穿插受君重生後洗心革面走上全新道路的勵志梗(大霧)1v1,HE

很歡樂的一個文 那個兒子真的很二貨欸 哈哈哈 很喜歡攻受的互動 尤其是受總是把攻弄的很害羞又無言 真的蠻好笑的

 

《逢春》 by 芹菜香干 4

文案 :
大抵是平凡小正太暗戀父親
一步一步將他弄到手(?)的故事。
誰說年少的愛情就一定不可靠?
他會愛爸爸一輩子!

如果沒有受一直的陪伴 我想攻應該孤老終身吧! 攻太可憐了 身邊的人一開始都是跟他對立 幸好有受默默的陪伴與付出

攻受互寵 很溫馨的父子文啊!

 

《姐夫宠》作者:公子歌 3

文案 :
「男生女命,血緣之寵」,是燕家小少爺年幼時術士為他算出的命格。
十三歲生辰之前,若能藏得住春光,
一世便可富貴平安,否則欲孽橫生,淪入男人身下承歡。
十三歲這年,他數年不曾謀面的姐姐歸家省親,
同來的還有那個有著「君子之相,虎狼之心」的男人,他的姐夫石堅。
所謂謙謙君子,是善於隱藏自己的本性,
即便是最深切的欲孽也可以克制忍耐;
所謂虎狼猛獸,是盯緊看上的獵物不放,
蟄伏以待,只為了最後到嘴的美味。
花開燕來,一世寵愛。

攻很寵受 越看越覺得受根本小白臉吧 又傲嬌 我超不能接受傲嬌受  很讓我反感...

 

爹爹,我要吃糖 BY 一片浮雲 (深情王爺攻X穿越世子受) 3.5

文案 :
所有的委屈,竟然就在看到那人心疼的眼神後全都冒了出來 
你,你為什麼不早點來……我很痛,都沒有人,沒有人來救我。”男人的道歉,好像讓他更加委屈了,似乎不光是現在渾身疼痛的傷口,就連以前自己挨餓受凍,被人打罵的委屈都是男人的錯。 
寶貝,他是這人的寶貝,是被寵被愛的寶貝嗎?好想要,想要當他的寶貝,當他的蕭然,他的小然。 

結尾有點突然 攻真的很寵受 小白文吧! 但不讓我反感就是了 前面一直覺得瘦很廢物.... 但看到受對攻如此情深 就沒那麼覺得他廢物了(?)

 

父子關係+番外 by帝君 (腹黑子攻X重生父受) 4

文案:

從車禍的震盪中醒來後,張景言發現自己成了某個素行不良的集團小開,甚至還留了個拖油瓶給他!

而那小拖油瓶竟是與他雙雙罹難的、鬼畜級的「前世」大BOSS,許鏡優!?

看著迷你版的BOSS「自食其力」,張景言心中父愛勃發,發誓要將許鏡優培育成新時代的好男人!

不過教育似乎失敗了……那個小兔崽子竟想反「咬」他?

難道是叛逆期來了?

八年的時間,可以讓一個人改變多少?

張景言一直在思考這個重要問題。

就算無視他拚命樹立的花心混蛋的「光輝形象」,那麼四年前那樣傷害了許鏡優小弟弟那一顆純純的心,至少也該得到「我是壞人」的特大閃亮招牌吧?

怎麼那小子一回來就開始傾情告白,還打不跑、罵不走、死纏到底。

就算他改變了兩人的命運,但,許鏡優就這麼狂熱地愛上了他?

還纏著、求著要啃他這棵老草!

果然,不管是哪個許鏡優都是大混蛋啊啊啊!

好看 如果能夠接受年下的可以看看 攻受互寵 很喜歡後面受對攻坦承重生的事情 也很喜歡攻為了看到受本人的長相 拼命睡覺就為了見到以前的受 起來的第一句「言,我很愛你」

 

單身奶爸 BY 飛鏢阿大 (腹黑年下攻X天然奶爸受) 2.5 偽父子

文案:

某學長:“華森,這是什麼?”

顧華森:“這是一隻恐龍蛋,是我從遠古帶回來的!”

某學長:“……華森,你今晚好好休息,我明天帶你去看心理醫生。”

某學長走後不久,恐龍蛋忽然“啪”的一聲,裂開了。

然後,顧華森看到裡面鑽出了一個……

“咦?這是……”

其實,這是一隻來自遠古的高智慧生物與一個單身爸爸之間輕鬆甜蜜又溫馨感人的故事。

我只覺得蕭然很可憐.... 然後進展有點快(?)

很順利 如果能夠長一些會更好 攻佔有慾很強哦!

 

射雕之双黄蛋 作者:烟波江南 4

文案 :

黃老邪很邪,黃小邪也很邪,當雙黃一起邪的時候,這就變成了“邪”星薈萃。
且看雙黃如何演繹他們的“蛋”疼史,一切盡在雙黃蛋。
雙黃蛋,今天你看了嗎?

好看 喜歡父子文 攻很寵受 等彼此互相坦承的時候 有點太後面了 而且受的姐姐的狀況也沒交代清楚 如果連同身邊的人都交代清楚會更好

 

秀月街5号 by 青衫湿透 2.5

文案  :
单亲家庭的苏越敏感、善良而不自信。十五岁那年突然遭逢自己的父亲
成熟冷静的苏梵淡泊感情,却对唯一的儿子爱护有加
他们之间的相遇、碰撞会发生什么……
一段炽热而无奈的感情
一个平凡而感人的故事

強攻弱受 父子年上 我喜歡受對攻的依賴 不過怎麼ㄧ做了就完結了... 而且文筆沒有很好 劇情也很普通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arrow
arrow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