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人文-2

http://b26459318.pixnet.net/blog/post/183232997-BL%20%E8%80%BD%E7%BE%8E%20%E6%8E%A8%E8%96%A6%20%E7%8D%B8%E4%BA%BA%E6%96%87-2

 

獸人之塔格 BY 御晚 (樸實溫柔攻X陽光健氣受)  4分

[文案]

被暗戀的人出賣,江餘陰差陽錯的來到伽卡蘭大陸。
遇到了找不到伴侶的塔格,塔格淳樸而笨拙的討好著這個讓他心悸的人。
江餘咧嘴笑了笑,不就是生子……嘛

攻受互寵 溫馨甜寵文 看臉時代,攻因為臉上流刀疤,不被族裡的人接受,但我覺得臉上有疤挺帥的阿!

 

我的老公是植物 BY 土豆芽兒 (植物攻X穿越受)  4分

[文案]

季陽被自己養父推下山崖穿越了,還是光著屁股穿越的。
好容易死裡逃生,剛出狼窩又入虎穴。不對,是植物窩。
做寵物還是做食物?
能有第三條選擇嗎?
被關在綠籠子裡,看著奇形怪狀的ABCD植物人招搖而過,季陽淡定不能。求放過,我還是做寵物吧!
終於被領養,季陽抹把辛酸淚:這年頭,做寵物也不容易啊!
東方秋一偏頭:什麼寵物?是伴侶!

植物攻真的很少見的文,不僅攻擊力強大,用途還很多,葉子可以當洗髮精、沐浴乳...

看完這篇瘋狂找植物攻,可惜很多都不符合我的胃口

 

悍夫+番外 BY 森綠森 (面癱害羞忠犬攻X能屈能伸穿越受) 5分 推薦

[文案]

單久死後,重生穿越到一個遍佈獸人的異世大陸。
某天,狼狽的面癱男人強行闖入他的小木屋並賴著不走,男人的軍裝破敗卻不失威嚴。單久數了數對方肩章上的小星星……徹底堅定了把這傢伙丟出去的決心!
這是一個沉默寡言身份不明的面癱忠犬追尋配偶的故事。
忠犬名叫雷諾。

雷諾•范恩斯的手記:
1,單久喜歡犬類。
2,單久也喜歡有毛的獸類。
3,可是我沒有毛。
4,但我很忠犬。
5,所以,當單久過度關注其他獸類時,一定要狠狠撲倒,以示犬威!
可是雷諾,忠犬只是一種屬性,你真的不是犬類。

攻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 攻很介意自己沒毛,前面一直不願意告訴受自己是甚麼動物,各位可以去看內容,我就不透漏攻是什麼動物拉!

 

德薩羅人魚 BY 深海先生(色氣鬼畜首領人魚攻X好奇心強作死生物學家受) 5分 強推

[文案]

【粗暴版簡介】
生物學家受研究鬼畜人魚攻被吃干抹淨
【正經版簡介】
生物系學生德薩羅為完成人魚研究項目與導師遠航考察,
在冰島「捕到」一隻神秘的黑鱗人魚,殊不知自己早已被視作「獵物」,
一步踏入深海實驗室如墜深淵,成了人魚的饕餮盛宴…
不久後隨著眾人抵達神秘海島,一個追溯至二戰的驚天陰謀初露端倪,
在發現自己與黑鱗人魚間某種不可思議的聯繫的同時,
德薩羅更發現自己身體發生了某種變異

以前我獸人文不看人魚攻,覺得很弱,但看了這本後,真心推薦,有肉有劇情

攻真的很喜歡受呢! 前面我真的很靠北受,一直覺得你怎麼不快點喜歡攻呢?! 不過換作自己可能直接自殺吧(? 哈哈哈

 

兩隻耳朵豎起來 by 無邊客(鋼鐵直男硬漢攻 x 人嬌貌美有點小傻垂耳兔精受)3.5分

[文案]

霍錚繼承了他大哥的遺產,順帶也“繼承”了他哥那沒成功過門的‘小嫂子’他一心為他小嫂子好,轉個眼,小嫂子又黏到了他的腿邊。

小嫂子有一雙美麗的眼,那眼楮靈得哦,能把人的魂都勾了。

小嫂子還有一副軟亮的嗓音,總在他耳邊喚他“錚錚”他無數次告訴自己對方是他‘嫂子’,可每當小嫂子喊疼喊冷受委屈時,霍錚內心掙扎一番後,就什麼都放下了,只想給他抱抱和親親。後來霍錚發現,他的小嫂子居然是只垂耳兔。

“錚錚。”白細抖了抖毛絨絨的垂耳朵,“我冷。”霍錚目無神色地展開臂膀,“到我懷里。”

前半段很吸引我,但後面越來越懶得看,拖超久才看完,肉都一筆帶過 唉! 不過那個受真的好可愛啊! 是我很喜歡的人物設定

 


arrow
arrow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