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人文-1

http://b26459318.pixnet.net/blog/post/159603414-bl%20%E8%80%BD%E7%BE%8E%20%E6%8E%A8%E8%96%A6%20%E8%A9%95%E5%88%86%20%E7%8D%B8%E4%BA%BA%E6%96%87

 

獸人之侶 BY畢馬龍(短篇‧穿越‧生子‧狼族強攻X雌性白斬雞弱受) 3.5

文案 :

徐清穿越到了獸人世界,代替布里成為了帕羅德的新婚伴侶。剛得知原身要離婚,又驚聞自己已懷孕。

真的很短,劇情是很好的,如果長篇的話,我想會很好看,很像在看完一篇長篇小說的大綱

 

穿越之蟲族異獸 BY 娃娃撐傘 (冷漠顧家攻X穿越冷靜受) 3.5

文案 :

露營撿個樹枝居然穿到了末世三百年後,連飯都吃不飽的世界,本想著感謝恩人,果竟然強娶了良家蟲族。

惡霸林樂看著自家新鮮出爐的伴侶那黑透的臉,覺得自己以後的日子不好過了

這篇我看了有三次吧! 每次都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太長又加上我可能都剛好沒耐心(?)

喜歡攻默默的付出,不過我也不愛蟲好噁啊!! 哈哈

cp的受也挺可憐的,因為他也很堅強,以及朋友的陪伴,才能撐下去吧!

 

撿到一隻流浪狗 by靠靠[人獸.忠犬攻x好心受] 4

[無文案]

覺得劇情裡面的醫生很好笑 哈哈哈 會不會來個醫生X黑貓 感覺也不錯啊

 

與野獸在伊甸園 by蝴蝶[人獸] 1

文案 :

食品大亨的兒子歐陽龍,字架飛機飛越非洲雨林,結果飛機失事。

在雨林中被一個男子斯賓塞所救,但他所不知的是斯賓塞是一隻能變身成人的黑豹,更讓他想不到的是斯賓塞已經暗自將他認為是自己的妻子,帶回了雨林中的村子,並在村子中見到了另兩隻能變身的動物獅子和老虎。在雨林中他們三個被土著人當作神明一樣崇拜。

但是歐陽龍卻總是想回到人類社會,經過了一些波折後讓他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從而放棄了回家,一心一意的呆在斯賓塞身邊。可身為人類就會有感情,就會有想要被愛的渴望,面對一隻不懂的甚麼是愛的野獸,歐陽龍能讓斯賓塞承認自己也愛他嗎?

真的... 文荒到不行再看吧!

 

與銀背在一起的日子 by白噪聲[人獸] 3

文案 :
穿越到史前時代的小受和他的大猩猩攻的故事。
x人,沒有獸變人的情節。

不難看 短文 不過要能接受是猩猩跟人...

 

獸人之穿到現代 by別動我的豬窩[反穿.現代] 2.5

[無文案]

這個結尾真的好... 因為一開始結局被說爛尾 後來作者又重新寫了一次結局 是有變好 但是看到後來結尾我整個茫然了 而且我希望長點 太短了 整個劇情描述超好的啊 想說能讓我看的滿意 結果一坦白感情後...就結局了!!! 老娘不能接受啊啊啊啊!

 

獸人之自強 by 尹水[魂穿.獸人.生子.獸人忠犬老實強攻x雌性善良受] 3

文案 :
一朝醒來,發現自己身處異世大陸。
第一 人類和獸人族JQ
第二 生子
第三 此文一對一
第四 攻君在第四章出場,勿站錯隊

前半段很不錯 後面的結局是戰爭贏了... 這是什麼結局啦 我看的是感情啊... 好吧 這樣的結局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我的老公是植物 BY 土豆芽兒 (植物攻X穿越受) 5

文案 :

季阳被自己养父推下山崖穿越了,还是光着腚穿越的。
好容易死里逃生,刚出狼窝又入虎穴。不对,是植物窝。
做宠物还是做食物?
能有第三条选择吗?
被关在绿笼子里,看着奇形怪状的ABCD植物人招摇而过,季阳淡定不能。求放过,我还是做宠物吧//(o)//
终于被领养,季阳抹把辛酸泪:这年头,做宠物也不容易啊!
东方秋一偏头:什么宠物?……是伴侣!

這是我唯一看到的植物攻 很特別 而且很好看 這文有一個分支是講蛇攻跟受的 不過我可能不太能接受分支 感覺很像3p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的話 建議選一篇看就好 畢竟受名字一樣 前面劇情也一樣 只是遇到的攻不同罷了

 

重生之与兽为伍(兽人)BY夜不私语 5

文案:
新馬甲,開個老梗獸人耽美文!
特警蘇亦執行任務時,不幸中槍。
本以為死定了,想不到竟然重生了。
重生到了一個已經有伴侶有包子,品行不端的雌性身上,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獸人世界生存,蘇亦不得不一邊生活一邊刷自家老攻的好感。刷著刷著,蘇亦就發現自己好像反被刷了好感度?

強力推薦啊! 真的很看 受很像「穿越獸人之將」那種強手 劇情很像「火雲歌」 我自己就很喜歡火雲歌 而且整體真的很好看 心情會跟著劇情描述高潮迭起 而且我很喜歡裡面的副cp 強力推薦哦!!!

 

穿越之膽小獸人尋攻記(男男生子) BY沐陽子 5

文案:
江樵的人生,穿越之前就是個杯具。
長得五大三粗,偏生內心纖細,膽子又小,動不動就哭得稀里嘩啦滿臉豆花——二十五歲仍然是處男一枚,試想有哪個男人願意壓一頭熊?
過完二十五歲生日,醒來穿越到了獸人世界——他的人生進化成了餐具!
鷹族?天上飛,住樹屋?可是他恐高。
雄性?狩獵?娘啊,他只恨沒有野獸跑的快!
娶個雌性做媳婦?嗚嗚,他是純零,完全被壓的那一方啊!
好在,最後讓他死乞白賴,用盡了所有運氣,找到一個優質小攻——

受是獸人哦 所以這篇才是真正的bl吧 哈哈哈 受很愛哭 能接受一個粗獷的人那麼愛哭的話 這篇你就吃的下去 好看好看! 喜歡攻默默的對受的付出 雖然不會直接的表明 但透過行動 佔有慾就能知道攻深深的愛著受

 

十二生肖系列之虎 虎奴 by 小十四 4

文案:
夏玉言在純樸的山村成長,善良溫柔、飽讀詩書;
即使兩腳行動不便,也不怨天尤人,依舊努力自力更生……
這樣的他,哪裡想得到,
自己從獵戶手下救回來的大老虎,不但會變成人,
甚至還對他『恩將仇報』!
囚禁、羞辱、虐待……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這個名叫拓跋虎魂的男人,要這樣對待他!
虎人一族為了求生,幹盡燒殺擄掠的無本生意;
拓拔虎魂從沒想過,自己竟會對這個文弱書生起了占有之心。
不管手段多下流,只要能把夏玉言栓在身邊,
他就覺得心滿意足!
可是,到底從何時開始,
他變得畏懼夏玉言拒絕的眼神、
更畏懼自己為他變得軟弱的心?

好看 但也很虐 殘疾受對攻的感情發現的太晚了 第一次覺得女配角很可憐 真的 她對受無微不至的照顧 終究得不到她要的 有一點很雷我 就說女配為受生了小孩 整體劇情很吸引我 所以一次就看完了 攻愛受愛的很深 同時為了得到受的心 不擇手段


arrow
arrow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