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系統時代(男男生子)by龍柒 4

[文案]

一覺醒來,溫旭失憶了,除了記得自己是個地球人,其他的全忘光了。

然後,他的三觀開始崩塌了。這是一個奇葩的世界,人人都有系統,高大上的戰斗治療召喚系統,普及生活的美容美發清潔系統,甚至還有奇葩的談戀愛約炮419系統…… 這、這都是些什麼鬼!溫旭稍稍適應了一下,接著又是一陣驚天霹靂,他失憶之前竟然嫁給了一個男人,兩人離婚後他離家出走,然後……竟然生了一個蛋!啪嚓一聲,蛋殼破了,一個毛絨絨的小腦袋露出來。溫旭看了看,然後呵呵呵了。他‘生’了一只企鵝,真特麼是蛋碎了!

入坑提示︰
1、男男生子,狗血激昂,設定奇葩,請一定做好心理準備!
2、本文1V1,CP是楊鄄X溫旭。

 

這作者的小說都不錯看哦! 這小孩的出生有點微妙 我超愛看攻受的部分 從不信任到互相信任 攻超級無敵霸道 佔有慾很強

 

黑精灵王的遮脸男孩 by赖皮乖乖 4

[文案]

白精灵代表生命,希望,幸福。黑精灵代表惩罚,破坏,死亡。

他是高贵的卡卡尼亚家族的领袖,被天神赐与无上法力,成为了主宰死亡和破坏的黑精灵,这并不是他的意愿,天神不愿意相信他有一颗和白精灵一样温柔的心,给予了他一片灼热,为了拯救自己的城民,他用自己的躯体净化着生命之泉的污秽,黑发黑眸终于成就了黑精灵的报复……

而他,是一个被人抛弃,没有家族的平民,却拥有比白精灵更为纯洁的灵魂,偶然的机会让他打开了愿望之门,同时解开了黑精灵城万年来的危机,他的灵魂到底来自哪里,他到底是谁?他到底是不是导致这场黑白对立的罪魁祸首,哪怕他的灵魂只留下了一半……

而那个为了他的谎言痛苦几万年的黑精灵会原谅他吗?

当精灵之王的他遇到爱遮脸的他,一个神话终于成就了一段童话。

 

强攻弱受 整個過程吸引了我 受雖然有點小白 可是他的心都是以攻為主 很喜歡攻遇到受後的改變

 

古穿今之家有小乖 by懿軒angel 3

[文案]

本文是重生變成小可愛的兄弟篇,章遠大叔的故事。
苦命的小藝妓阿寮,意外的穿越到千年之後的現代,被心腸超好的帥大叔章遠撿到,慢慢養大并吃掉的故事。當天然呆的小受碰上忠犬攻的大叔,将甜甜蜜蜜的寵愛進行到底

 

結尾太快了吧 有點看不懂 不然前面整個劇情都很棒 我很喜歡

撿來的屍寶寶 by情男2.5

[文案]

異變的古代殭屍小受常樂,和兩個道士打架的時候穿越到21世紀的紐約,被好事的警察小攻布力朗撿到……

主角:常樂,布力朗

(穿越 玄幻 陽光攻 可愛古代殭屍小受)

 

看不下去  雖然受很可愛 攻不潔哦

 

重生成導盲犬(+番外) by青色羽翼 5

[忠犬總裁攻X溫潤堅強失明受]

[文案]

陸承業車禍後,變成剛出生的大黑,一只拉布拉多導盲犬。

  • 導盲犬後期還會變回人,所以不要給我探討人/獸這麼重口的話題。
  • 雖然喜歡主受但是這文還是比較適合導盲犬攻。
  • 作者不是考據黨,寫文大都是想滿足自己的腦洞,周圍沒有盲人朋友,很多情節只能靠想象,考據黨勿噴。

 

有點好笑 哈哈哈 尤其是攻還是狗的時候打遊戲那幕真的好笑 這篇很甜也很好笑

 

冷宮皇夫 by紫色荊棘 5

[文案]

木遠一睡一醒之間發現自己換了個世界,換了個身體,而這個身體還是被打入冷宮的男妃。木遠看著荒蕪的冷宮覺得其實這里還是挺不錯的,有吃有住,沒有工作壓力,然後他坦然接受了。老天順便還很好心的賞了他一個隨身空間,這樣他的小日子過得就更加悠然了。

本來覺得自己可以很安全的過著自己的小日子的他悲催的發現還是被人盯上了!

木遠︰喂,喂!你不是不喜男色嗎?靠那麼近干嘛!

某人邪魅一笑︰孤不喜男色,只喜你,不用太激動。

 

好看啊 不過肉好像被刪了 攻的反差超大 一整個很有趣 後面有點點虐 感覺副cp可以各有故事可以寫 整體很不錯👍🏻

 

蟲婚by风享云知道 4

[文案]

作为人类的指挥官死亡了,在睁开眼居然成为了虫族,还是个要娶个雌虫的雄虫。于是雄虫说,“我厌恶虫族。”

作为有能力的将官的雌虫,出嫁了,但是雄主居然是个以为自己是人类的“病虫”,于是雌虫说,“是我攻打的地球”雌虫只能隐忍在雄虫一系列的“虐待”中,暗暗伤身伤神。但是却一点点打动了这个虫族壳子的人类。雄虫厌恶却也能再真相查明前,稍微“优待”雌虫。但是却让这个雌虫一点点进入了心底。

先婚后爱,结局HE。“虽非一见钟情,但是至死不渝”

 

有人說攻渣 我是覺得攻不渣哦 有點SM 但不會到很誇張 一開始真的很想棄文 畢竟不是我的菜 不過真的是被受的腦補笑倒了 怎麼那麼好笑啊

 

當情敵穿成夫妻 BY雲樹繞堤沙 3.5

[文案]

我倆是情敵,我車禍慘死與他共穿越;    我倆是情敵,我“鳳冠霞帔”同他洞房夜;    我倆是情敵,我“婉轉承歡”和他生孩子。    林慕安想,我一定是瘋了。    顧茳晚想,這才是“折磨情敵”的正確方式。

 

雙穿 雖然是情敵 但他們在還沒穿越前其實都默默幫著對方 也許就是這樣 穿越後坦承了一起遇到種種因素在一起

 

婚契by展雪凡 4

[文案]

這是一個攻受都是父母雙亡,然後先被神棍坑,再被家人坑,無奈之下成了親,最後在過日子中湊合出了感情,又順便把坑他們的人給坑了回去的故事。顧城之︰听說祖母又催著讓你納妾。楚君逸︰你想多了,你知道我不可能納妾的。顧城之︰也是,想納妾也要能直起腰來,只怕你還沒進屋,腿就先軟了。楚君逸︰……這麼流氓真的好嗎?!說好的文武全才狀元郎呢!

 

先婚後愛 好有愛 哈哈哈 超愛攻的啦 怎麼那麼可愛 尤其是喜歡上受吃醋的樣子太可愛了

 

穿書之穿成極品受他爸(男男生子)by飲爾 4

[文案]
看了朋友推荐的一本耽美,肖望被里面的极品渣攻和极品贱.受气得肺疼,但最让他咬牙切齿的,是贱.受他爸!
这个贱.受的爸也是个受,更是个顶级极品,自从带着两岁儿子与渣攻他爹重组了家庭,就任劳任怨当牛做马,凡事都以渣攻爹和小渣攻为先,自己儿子却委屈得连奴才都不如!渣攻天天牛奶鸡蛋吃到吐,自己儿子连肚子都填不饱,他还在想着晚饭给渣攻爹和小渣攻换什么口味。

小渣攻新衣服多到落成山,自己儿子衣服破到落补丁,他还教育自己儿子要知足别攀比。小渣攻零食多得吃不完,自己儿子馋得去拾小渣攻扔的糖纸偷偷舔,被小渣攻发现后当胸一脚踹出老远,哭得喘不上气,他第一反应是教训自家儿子不要馋。攻故意篡改自己儿子的高考志愿,导致自己儿子落榜,他还劝自己儿子别太小气。

一直到两个主角长大,贱.受被渣攻各种劈腿、家暴、侮辱、虐身虐心,贱.受爸居然一直恍若不觉地和渣攻爹甜甜蜜蜜,甚至在书的百分之九十九的地方,还和渣攻一起把终于下决心分手的贱.受劝回来he了!气得肖望简直想吐血。
不过血到底是没吐出来,因为看完书一觉醒来,肖望就穿书了,而且穿成了他最不待见的——贱.受他爸。
食用小贴士以及排雷:
1,日更。
2,打脸,虐渣,致富,养包子,顺便谈恋爱!保证甜甜甜。
3,背景半架空,同性可婚,勿考据。
4,【高亮】不合口味请退出,咱们好聚好散,不欢迎ky和谩骂,杠精高抬贵手,谢谢。
5,肖宝宝是原身肖乃望生哒,所以本文涉及生子。

 

劇情超讚 攻有反差萌 很逗趣呢 寶寶小時候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 無肉哦

 

殺陣.狩之章 by聿暘/聿日/聿陽 4.5

[文案]
警報響起。大戰,開始。

黑暗從遠方襲來,吞噬了陽光,那是成千上萬的變異蟲獸──

空見城傾盡全力,迎戰這百年一次的大規模變異生物攻城。

戰士們拼命殺敵,守住防線,

而恆久身為虛子雖然不如戰士勇猛,

但也展現了超乎眾人想像的作戰能力。
縱使眼前這彷彿殺也殺不完的蟲獸讓人懷疑他們是否還有明天,

可赫連雲京所能做的,就是帶領戰士們努力保衛家園,

只是,對他來說至關重要的恆久,

卻在此時碰上了空前的恐怖危機──

(城主獸人強攻x美人機靈受)

 

好看 很喜歡受的直白 不過肉太少了啦 但跟我認定的獸人不同 所以把他放在穿越

 

富贵娇气包[种田]  by浮丘一 3

[文案]
宋巡和林裴从小一起长大,一个是基因超强的alpha,一个是柔美冷淡的omega。两家关系好,又有99%的配对率,双方家长都认为这桩婚事铁板钉钉。
宋巡清楚知道自己并不喜欢林裴。
林裴成绩好长得也漂亮,但个性冷淡、沉默寡言,对他而言实在是太过无趣。
直到某一天他突然激发了读心的能力,林裴从他身边路过,耳边顿时涌进一片叽里呱啦的心音:
“靠,老头子又拖堂,mmp小鸡腿肯定打不到了。”
“月考控分还是控少了,装逼装的不是很爽,看来考前还是不能熬夜打游戏。”
“宋巡今天又穿的什么jb丑玩意,白瞎一张帅脸。今天对你的爱意值—5分。宝贝真是一点都不争气,知道老公的脖子多少人排队啃吗?”
宋巡:“???”
林裴发现最近宋巡老是频繁在他身边晃悠,心里不禁美滋滋的,又纳闷这小傻逼怎么突然转了性。
宋巡冷笑一声,干脆抬手将人困在墙角:忘带抑制剂了,借我闻一口?

 

攻受一起穿越 打從一開始受就很依賴攻啦 在一起根本早晚的事情 只是我沒想到是他們的感情那麼多純啊

 

穿成殘疾反派的炮灰伴侶 by坐觀山海 4

[文案]
1
云彦再次醒来,发现自己穿成了一篇狗血替身文里面的同名炮灰受。
菟丝花一样的角色,几乎是为了衬托主角受的清纯不做作而存在的。
他原本可以嫁入豪门,当个清闲的“少奶奶”,却偏要为了“真爱”而逃婚,
最后在“真爱”的背叛和“未婚夫”的怒火中悲惨死去。
穿书的那一刻,云彦正在逃婚。
看着眼前的人渣“奸夫”,云彦一棍子抡了下去。
——不好意思,我还想多苟一段时间。
回到婚礼现场,见到未婚夫的那一刻——
云彦:……他真好看。
为什么要逃婚,原主脑子有坑???

2
云彦重活一次,懒得收敛。
怼天怼地作威作福,成了娱乐圈一股人人喊打的泥石流。
全网黑遍之后,他的第一部戏顶着巨压出炉。
众黑子:……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剧……TAT

3
综艺直播,节目组一大早就冲过来。
云彦穿着不过膝盖的睡袍,赤着脚出来开门。
弹幕:啊啊啊这腿!我能玩一年!
他身后的门被推开,坐在轮椅上的男人皱了皱眉:“彦彦,把袜子穿上,小心着凉。”
两秒后,云彦愤怒地把自己的脸怼到镜头上:“不许拍他,我老公这么帅只有我能看!”
弹幕:……!!!这不是传说中的沈大佬?!!!

4
沈疏珩以为自己娶了个小白兔,却没想到是朵毒罂粟。
他沉迷其中无法自拔,想将他掰开揉碎融入骨血里。
宠的他无法无天,却甘之如饴。
*
“我曾心如死灰,因你重燃热焰。”
妖孽戏精温柔受 X 残疾阴鸷霸总攻
【Tips】
1、攻受都是彼此的唯一。
2、有攻受都逃不过的真香定律,以及各种打脸现场。
3、攻腿不会好,但有假肢,介意慎入。
4、略慢热,21章后进入密集感情戏,作者剧情废,据说我感情写的比剧情好ovo

 

好看 很甜 劇情也很妙 講穿越也對講重生也對 不過沒肉哦

 

穿越成反派要如何活命 by伊依以翼 4.5

[文案]
蕭予安穿書了。

穿成了種馬小說裏囚禁男主的斷袖少年君王。

真是凄慘,悲涼。於是蕭予安開始爲了能活下去而努力。但是!那些路人甲乙丙丁,你們想要搞男主也就算了,能不能不要老把他送我床上來啊?蕭予安覺得自己是寵男主沒錯,可是那是因爲他想沐浴主角光輝啊!

蕭予安:“不要再把男主當我的禁脔了!!!你們不怕死,可是我想活啊!!!”還有男主啊,你在原小說裏可是有夜禦十女的豐功偉績的,能不能好好地追你的老婆們啊?爲什麽你的大小三四五老婆都和别人跑了!你還一臉無所謂的樣子!等等,這好像都是蕭予安自己的鍋?
大概是一個前期受寵攻,後期攻寵受的故事。 輕松!搞笑!

 

推啊 有受在的地方就是那麼的歡樂 一個現代人在古代講著現代語 正個超爆笑 心情不好可以看一看 太好笑了 劇情又讚

 

重生之撮合 by临水幽姿 3

[文案]
到底是誰撮合誰?
顔聖傑口口聲聲說愛的是崔子秋,可是關鍵時刻牽挂的是沈翔躍。崔子秋糾結又糾結,心痛又心痛,突如其來的一場事故中,崔子秋爲了救沈翔躍,讓自己燒成了炭狀,一縷孤魂居然不滅,恍惚間附到了“盈易”旗下藝人莫迪身上,成了顔聖傑“環宸國際”下的一名二線藝員。
讓一名雷厲風行、鐵骨铮铮的刑警當藝員?還要唱情歌、跳豔舞?讓他再死一次算了……
沈翔躍似乎覺察到什麽,要莫迪(崔子秋)幫他追顔聖傑。爲了能夠跟“盈易”解除合約,垂涎那五百萬的高額報酬,冒牌莫迪答應了,反正他們本來就是一對,撮合而已,小事一樁!
隻是爲什麽事情發展到後來,一切都失控了?
算了,還是把身體還給莫迪,他崔子秋該去投胎的去投胎,消散的就消散,哪兒涼快哪兒呆着去……

 

一度以為前渣攻是攻 差點給他看不下去 前面都他的戲碼 就是個渣男一個 主攻好溫柔好寵受啊 還好是好結局 不過過程蠻奇妙的

 

稀有治愈师攻略指南 by迎君4

[文案]
 賀綻是Oasis的首席設計總監,他設計的珠寶首飾巧奪天工、精致非凡,還有某種不可說的神秘功效,一經上市總是被一搶而空。   

 顧客A︰自從戴上了Oasis的滴翠鏈,我多年的肩椎炎再也沒有復發了!!   

 顧客B︰感謝Oasis,感謝賀總,感謝明玉手鐲治好了我的帕金森手抖!!    

VIP貴賓C︰是的,綴星耳鑽是真的好,反反復復的中耳炎徹底消失了!!   

 不願意透露姓名的魔君︰他,我的,超治愈。 

 人人都知道,Oasis首席設計師賀綻手下親自設計打造的首飾珠...

 

攻是古穿今 雖然他是古代人 但愛一個人要浪漫其實不管哪年代都會是個浪漫人啊 那個情書肉麻不行啊 不過我吃得下去的


arrow
arrow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